人氣 3558

楠西梅嶺賞螢去 供免費交通接駁

#免費 #地方 #螢火蟲 #觀光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 劉秀芬/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備受期待的賞螢季,即將於20日至5月5日登場。20日下午4點於梅嶺伍龍殿主會場舉辦盛大開幕,除了有精采歌舞表演,當天還有農產品嘗會,賞螢季期間也將推出互動體驗AR、農夫市集、農事體驗、梅製品DIY等一系列活動。

每年4月至5月期間是螢火蟲大爆發的季節,楠西梅嶺地區復育螢火蟲有成,近幾年來已成賞螢熱點,梅嶺的螢火蟲出現區多集中在伍龍步道上方的「出水仔」地段,一直綿延到山頂茶園。

楠西梅嶺風景區賞螢季將開跑。(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全聯宣布,2017年國際螢火蟲年會將於4月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   (本報資料照片)

每年賞螢季時,楠西區公所與相關主管單位、楠西地區農家總是會舉辦多項豐富多元的活動,以帶動附近觀光。為維護賞螢品質,楠西區公所特於台3線江家古厝前架設了戶外電子看板,提供即時入山人數統計,以維護交通安全,當入山如數超過3000人,將進行入山人數總量管制。

活動期間每周六、日皆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上山接駁時間從下午4點至晚上6點30分,下山接駁時間為下午4點30分至晚上9點,停靠站為梅嶺資訊站、張媽媽梅子雞站、二層坪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