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4

古禮迎親秀 異國情侶行銷老台南

#地方 #新奇 #交通 #觀光 #保加利亞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南區光點旅遊路線,委託21世紀基金會行銷台南觀光,24日以月老為主題,找來1對中西情侶巧扮傳統的新郎新娘,紅袍馬褂加上鳳冠霞披,牽白馬、坐花轎遊街,增加亮點吸引觀光客拍照。

幸福滿滿郭泰宏與保加利亞女友文玲認識1年多,昨日參加觀光行銷活動,巧扮中國古禮的新郎新娘,兩人都覺有趣,面對鏡頭露出俏皮的表情(記者程炳璋/攝影)

昨日在台南市許多熱門景點旁,出現1位台灣郎郭泰宏牽著保加利亞女友文玲,2人穿著中國傳統的古式結婚禮服,新娘坐上花轎,新郎牽著白馬,後頭跟著張燈結彩的迎親隊伍,從中西區大天后宮出發,繞行安平區各處景點。來自保加利亞的女生文玲,1年多前因為到成大研究所念書,認識現任台灣男友。

21世紀基金會執行董事高思博表示,每趟旅遊過程,遊客最希望經歷有故事元素的景點;台南是個古城,到處都有老故事,基金會將老故事重新包裝,希望帶動台南觀光旅遊活動與商機。

昨日這對異國戀人帶著上百位國內外旅客,到安平區開台天后宮舉行古禮迎親,迎親隊伍沿路踩街遊行。安平區鄉飲大賓主題館也準備喜慶打滷麵,招待參加的來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