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鐵道大富翁壯遊 教你認識台灣

#交通 #地方 #新奇 #曾文家商 #鐵道大富翁

記者謝進盛/麻豆報導

「台中站」和「台中港站」原來差一個字,真的差很多!」國立曾文家商師生透過鐵道大富翁遊戲,以擲骰子、完成任務方式壯遊台灣;3天2夜的旅程,讓學生對各地的人文風情上了寶貴一課。

曾文家商舉辦「鐵道大富翁」壯遊活動,帶領學生在火車行進中累積人生歷練,學生上了寶貴一課。 記者謝進盛/攝影

曾文家商上月27至29日安排鐵道大富翁壯遊活動,50名師生分6組從台南火車站出發,各組依擲骰子的點數決定前進的車站數,每到一站必須完成一項任務;如擁抱10個人、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打電話跟家人說「我愛你」等,學生們邊玩邊認識台灣,昨天分享旅途點滴。

「員林、雲林(斗六)傻傻分不清!」指導老師劉士嘉說,不少學生無法清楚辨別站名與位置,甚至連要寄行李去員林,還有人竟寄到雲林斗六;還是細心的火車站務員及時發現。

遊戲過程,有人擲到台中站,有人是海線的台中港站,一字之差,一是熱鬧都會,一是偏僻小站;沒想到一字之差,風情人文大不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