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02

李燕密婚彰化議長 置產功力不輸老公

#李燕 #彰化議長 #謝典霖 #居家 #衣帽間 #新家

文/戴志強    圖/李燕提供

本土八點檔花旦李燕置產有一套,才31歲的她,竟然已有兩次購屋經驗,而且都鎖定新北市泰山區,第一間房住了七年後賣掉,大賺300多萬,也讓她從原本的30坪換進60多坪大空間,還花了180萬元重新裝潢,規劃了她專屬的保養品櫃與衣帽間,李燕非常滿意自己的新家!

↓10餘坪的院子擺設了桌椅,李燕平常最愛在這裡上網休息

↓李燕的新家還規劃了專屬的保養品櫃與衣帽間 

李燕說,唸高中時,父母因個性不合離異,從此她跟著媽媽、姊姊、弟弟四處漂泊,最後在新北市泰山區落腳,起初一家四口過著租屋生活,八年多前,她和姊弟合資買下30坪的新成屋,終於有了自己的家,「這其實也是我們三姐弟的心願,我們希望買房讓媽媽過好日子,不要再為了付房租而辛苦。」李燕坦言買了房子後,生活也比較踏實,工作更有目標。

↓客廳備有卡拉OK,讓來訪朋友能夠開心歡唱

「外人總以為我們生活很苦,但其實我們過得很踏實。」買下的房子只有30餘坪,但一家四口能住在一起,李燕覺得很幸福,當時23歲的她也下定決心,要演更多戲賺進更多的錢,這樣才能換大房子,讓家人住得更舒服!那時李燕心中就盤算著,下一次換房子,坪數一定要大,而且要有大花園,讓媽媽可以種花、種菜打發時間。

↓李燕的房間裡擺了一台40吋的液晶電視,紅色的躺椅很有設計感

這幾年尋尋覓覓,中間一度差點買到與墳墓相鄰的房子,直到2011年初,李燕才在泰山區明志路看到一間中古屋,這間房子位於一樓,有個10餘坪的花園,60多坪近1500萬元,室內的大空間讓家人都能有自己的房間,她便賣掉住了七年的房子,沒想到竟賺了300多萬。

第二個房子因空間廣,孝順的李燕為媽媽在新家規劃了一塊佛堂專區,「讓媽媽能夠全心修佛,客廳還買了一台按摩椅,全家人在下班後能放鬆一下!」為了寵愛自己,李燕也特別打造了一間專屬衣帽間,「裡面擺設戲服、配件,還有化妝品專區,裝的可都是我拍戲的秘密武器!」綜觀這個房子,裡裡外外,就是為了寵愛女人而設計的。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泰山似乎有些偏遠,但李燕說:「住在泰山區其實很方便,尤其附近十八標高架橋交通方便,五楊高架也將通車,加上機場捷運即將完工,五股、泰山一帶的房價因此攀升,直逼新莊房價呢。」

↓泰山的新家有著綠意的大中庭,環境相當清幽


李燕 小檔案

本土演員李燕演過《金色摩天輪》、《出外人生》、《家和萬事興》、《真情滿天下》、《牽手》等多齣八點檔戲劇,是一位台灣本土戲劇圈的新生代女藝人,更拍過多部電視廣告,因鄰家女孩的外型,深獲許多長輩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