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

菜價狂跌因北市府決策 陳景峻反嗆農委會:這是不對的

#地方 #北農 #菜價 #農委會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北農接連休市導致菜價暴跌,農委會為此不滿北農休市的決策。北農董事長、督導北農業務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日公開受訪時,卻反嗆農委會「指責北市府這是不對的」,有問題大家要共同解決,不能排斥或逃避。

陳景峻也說,休市是去年7月北市市場處與供應商、產地共同決議休市的日期,農委會也事先知情。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中)參加台北燈節活動。記者楊正海/攝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中)下午參加台北燈節活動。記者楊正海/攝影

農委會昨日集結北農、北市市場處會商菜價暴跌,陳景峻說,北農一天蔬菜到貨量有1600噸,3天就有4800噸,這對農民會是很大損失,蔬菜單日拍賣無法消化掉4800噸的量,農委會也知道此事,他昨天上午11點參加完行政院會後,下午1點跟農委會開會時,農委會卻說沒辦法、只說能協調多一點新北市與桃園的冷藏庫,其他愛莫能助。「那這樣子農委會要幹嘛?」農委會指責北市府是不對的,有事大家要共同解決,他也不會排斥或閃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