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96

台中捷運徵才 月薪最高65K

#地方 #交通 #台中捷運 #薪水

中國時報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正在試運轉,預定2020年進行初履勘及通車營運,整體進度達82.26%;為因應未來營運,台中捷運公司將召募人才,薪資最高6萬5000元。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台中捷運是無人駕駛系統,安全與穩定是建立市民對捷運信心的第1步。

中捷公司表示,為順利從負責工程的台北捷運工程局接手營運,台中捷運公司召募分為9類科,職缺包括正工程師、正管理師、副管理師、助理工程師、助理管理師等,正取9人,備取18人,依不同職務類別敘薪,月薪約4萬6000元到6萬5000元。

台中捷運徵才,月薪最高65K (好房資料照片)台中捷運G13「中山醫大站」與台鐵「新大慶站」待連通。(台中市政府提供)

「公司提供新進人員一套兼顧公平性與激勵效果的薪酬及福利制度!」中捷公司強調,重視證照專業,開辦專業技能養成訓練課程,協助員工再進修,增加工作技能,取得專業證照。

中捷綠線是台中市的第1條捷運,歡迎具相關專長的民眾踴躍報名,搭上台中捷運新紀元的列車。林志盈指出,雖然1條捷運路線要賺錢是個極艱難的任務,但台中捷運除提供台中市民交通運輸的服務外,未來各車站也將結合鄰近社區,成為市民幸福生活的連結,打造「不是 NO.1、卻是 Only One」的台中捷運獨有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