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

4優勢 爭取味全龍落腳竹市

#地方 #新竹 #中華職棒 #林智堅 #棒球場

中國時報記者 陳育賢/竹市報導

新竹市積極爭取中華職棒第5支球隊落腳,已申請成立職棒第5隊的頂新職棒籌備處團隊19日拜會新竹市政府,市長林智堅大力推薦竹市棒球場位在市中心,新竹消費力又高、球迷也多,擁有多項優勢,絕對是新球隊的最佳選擇。

位處市中心 交通便利

新竹市長林智堅(小圖中)19日向中華職棒第5支球隊大力推薦竹市棒球場,指其位在市中心,新竹消費力又高、球迷也多,擁有4大優勢,絕對是新球隊的最佳主場選擇。(陳育賢翻攝)新竹市長林智堅(小圖中)19日向中華職棒第5支球隊大力推薦竹市棒球場,指其位在市中心,新竹消費力又高、球迷也多,擁有4大優勢,絕對是新球隊的最佳主場選擇。(陳育賢翻攝)

林智堅說,正在整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過去陪伴了新竹市超過42年,是有歷史的球場,市府配合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已爭取到8.7億元經費,目前進行規畫設計,預計5月招商、2021年完工,剛好符合味全龍重回職棒的時程,新球場並可容納1萬人,同時有300個地下停車場車位,是一座相當現代化的棒球場。

林智堅說,職棒第5支隊伍落腳竹市一定是最佳選擇,因新竹市擁有4大優勢,第1是經濟實力,竹市人均稅額達28.6萬是全國最高,有消費力當後盾。第2優勢是有完善3級棒球訓練,可提供優秀球員。

勘查4場地 展開選場

而位在市中心、走路就可到的新竹市棒球場是第3優勢,就像美國職棒波士頓芬威球場與芝加哥小熊球場一樣,過去就獲球星胡金龍肯定。第4大優勢就是竹市有非常熱情的球迷與前味全龍球迷,每場平均觀眾人數更高達7000多人,竹竹苗155萬人口,都非常期待職棒球隊進駐。頂新集團目前已向中華職棒大聯盟申請成立職棒第5隊,預定明年從2軍出發,發言人歐陽劭瑋則表示,該集團確實已勘查過新竹市、雲林斗六與高雄澄清湖以及台北市天母等棒球場地,目前要先將各項資料、數據帶回以科學化驗證選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