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5

統一獅主場開幕戰 破天荒在花蓮

#地方 #新奇 #中華職棒 #花蓮 #棒球場 #統一獅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賽事今、明移師花蓮縣立棒球場,統一獅破天荒將主場開幕戰安排在花蓮,寫下中職開打27年紀錄。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感謝統一獅將賽事安排在花蓮,讓偏鄉民眾能就近欣賞賽事,縣府也將連兩場發送限量門票,希望鄉親能以行動支持國球,為職棒加油。

傅崐萁說,統一獅在去年到花蓮進行中職賽事,和縣府結下難得的緣份,決定今年安排花蓮作為主場,3月、5月及7月共計有8場賽事在花蓮舉行,讓偏鄉球迷得以一飽眼福,就近欣賞職棒球員在場上競技。立法委員徐榛蔚也說,花東地區培育許多職棒選手,是棒球健兒的搖籃,感謝許多職棒球員寒暑假撥空蒞臨花東地區,指導偏鄉孩子球技。

傅崐萁並和徐榛蔚、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縣議員魏嘉賢、何禮臺、笛布斯‧顗賚、教育處長劉美珍等人共同致贈「8吋彩陶單獅」給統一獅,感謝球團對花蓮球迷的照顧,提升縣內運動風氣,並祝福旗開得勝;統一獅球隊經理顏吉昌、球員羅國龍、鄭鎧文則回贈全隊簽名球。

受邀到場的中正國小棒球隊成員見到羅國龍、鄭鎧文2位職棒球員,興奮圍繞在球星身邊,2位職棒球員也勉勵小球員們力爭上游,不要因一時挫折迷失方向,勇敢追逐人生夢想,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傅崐萁也於現場宣布,今、明花蓮賽事,凡擊出全壘打的球員都將頒發獎金1萬元,若全壘打球穿越外野東大門夜市廣告帆布上方,則頒發2萬元獎金,希望能激勵球員士氣,並行銷地方觀光景點。

2場職棒賽事於今、明晚間6時30分開賽,由統一獅和中信兄弟象展開2連戰,花蓮縣府自下午5時於內野入口處發送門票,每日1800張,每人限領1張,外野可憑學生證免費入場,限300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