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

紐約確診8.4萬人 比陸全國還多

#紐約 #寰宇 #新冠肺炎 #防疫 #遊樂園 #政策
中國時報 王嘉源/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擴散,確診總數已超過21萬,重災區紐約州情況未見好轉,確診人數累計近8.4萬例,光是一州就比大陸全國的8.2萬例還多。而紐約州雖早已頒布居家禁足令,但州長郭謨批評,紐約市不少民眾仍在遊樂場聚集,他下令關閉市內所有遊樂場。
 
紐約州新增確診病例7917例,累計增至83982例。死亡病例一日新增500例,72小時內倍增至2219人。郭謨1日表示,根據科學計量分析模式預測,紐約州疫情要到4月底才會見頂。但他警告,高死亡率可能持續到夏季。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擴散,確診總數已超過21萬,重災區紐約州情況未見好轉,確診人數累計近8.4萬例。圖/顏瑞田智崴投資的紐約時代廣場飛行劇院,就位在核心蛋黃區麥當勞隔壁不遠處,預定今年第二季開幕。圖/顏瑞田
 
紐約的疫情似乎反映美國人不戴口罩,又不保持距離的防疫策略失效。郭謨炮轟紐約市民不遵守規定,還繼續打籃球等身體接觸活動,他因此下令關閉市內所有遊樂場,但公園會繼續開放。
 
美國很多州長批評,呼吸機、口罩和其他治療各州新冠肺炎病患的醫療設備嚴重短缺,但聯邦政府卻未將醫療設備採購全國化,令各州必須互相競標,價高者得。郭謨說,為了爭取獲得足夠的呼吸機,他好像是「在eBay與其他50州競價爭購呼吸機」。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公布的數據顯示,3月份該州製造業指數跌至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最低水平,對未來的樂觀情緒亦降至2009年以來最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