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5

鳳山就業中心徵才 千人求職

#地方 #徵才 #高雄 #工讀 #職缺 #打工族 #履歷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鳳山就業中心,24日在五甲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今年首場高雄地區現場徵才,40家廠商釋出2400個職缺、160個寒假工讀機會,吸引大批求職民眾、打工族到場找工作,現場結合公益團體舉辦寒冬送暖、公益年貨大街,讓公益團體們感受到不少溫暖。

為祝新春求職民眾討到好彩頭,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鳳山就業中心主任劉岳屏帶領財神爺、舞獅發送1000個金元寶巧克力。

程泰運表示,今年景氣明顯回溫,廠商趕在農曆年前提供超過1600工作機會,薪資最高上看41K至60K。

現場吸引近千位民眾到場求職與做公益,共計收到710張求職履歷,初步媒合321人找到工作;另有160個寒假工讀職缺也吸引打工族投遞209張履歷,其中餐飲、賣場工讀機會,最受到青年學子打工族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