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5

北市公宅結合托老托嬰 首座開幕

#地方 #柯文哲 #照顧中心 #托嬰中心 #公宅 #社宅

聯合報記者魏莨伊/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首座公共住宅共構社福設施,松山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與健康托嬰中心昨日舉行聯合開幕典禮。柯說,後續還有24處結合低樓層福利設施的公宅,預計可在4、5年內蓋完。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都市發展局目標再興建30處公宅,肘陸續開工,其中有24處公宅會利用一至三樓的低樓層設置福利設施,提供老人、兒童來托老、托嬰,蓋社區公共設施,不用拜託別人;北市更將利用 Google Map標記出學校、幼兒園等社會福利分布空間,了解行政區缺乏的資源。

台北市松山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與健康托嬰中心昨天舉行聯合開幕典禮。(記者徐兆玄/攝影)台北市松山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與健康托嬰中心昨天舉行聯合開幕典禮。 記者徐兆玄/攝影

在健康公宅內的日照中心,還貼心設計長輩的柑仔店,提供餐券給長者兌換擔仔麵、饅頭、蔥油餅等食品,納入日常的生活訓練中的一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