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8

泰安櫻花季將登場 連假與周末周邊管制

#泰安派出所 #櫻花季 #交通管制 #賞花 #地方

記者洪上元╱即時報導

位在台中市后里區的泰安派出所,在櫻花時節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是台中市海線區域熱門的賞櫻景點,也是少數可以晚間賞櫻的地方,當地的八重櫻已花開近3成,今日已有不少遊客先行前往觀賞,派出所則預估約在月底228連假時最為盛開美麗,但當地因道路狹小,若一次擠進車潮將有可能造成當地交通癱瘓,為此大甲分局規劃將在櫻花期間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若要前往須多加注意。

位在台中后里區的泰安派出所目前櫻花約開3成左右,已吸引不少遊客先行前往觀賞(記者洪上元/攝影)

警方表示,本年度泰安櫻花季活動定於19日開始至3月5日結束共計15天,櫻花季期間228連假及周末進行管制,平時則不受限。

泰安老街至泰安國小為行人徒步區,禁止車輛通行,這次除開放堤防路及重劃東路等路段路邊免費停車外,另於福興路新規劃一停車場供遊客停放,詳細資訊可參考大甲分局公布的交通管制疏導圖。

大甲分局建議民眾可至新泰安火車站搭乘每10分鐘發車一班的接駁公車,免去塞車之苦;開車的遊客則可將車輛停放於重劃東路及公館堤防路兩側,或位於福興路之停車場後再步行前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