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36

買了沒?日圓對新台幣可望重現0.26字頭

#多空 #政策 #日圓 #新台幣 #台幣 #外匯

記者吳苡辰╱即時報導

受到國際美元先升後貶影響,日圓過去一周也出現震盪,尤其日圓對新台幣匯價更在周三(15)日出現14個月以來新低,當日最低僅0.2713元,近日日圓匯價雖出現回升,但匯銀人士建議,短期有換匯需求者,可分批進場。

日圓對新台幣可望重現0.26字頭(王琡閔攝影)日幣。(圖/王琡閔)

雖然近期日圓對美元走揚,但相較於其他亞幣,其走揚幅度較低,而新台幣相較於其他亞幣,升幅又較為明顯,而使日圓對新台幣走貶,形成換日圓的好機會。

日圓兌新台幣匯價近來直直走跌,前(15)日更寫下14個月來新低,根據台銀現金牌告前日日圓賣出價最低來到0.2713元,距離0.26字頭僅咫尺之隔,讓不少哈日族引頸期待,希望可貶破0.27元。

台新投顧國際市場主管李政剛表示,近期匯市波動大,日圓對新台幣貶破0.27元,重現0.26元並非沒有機會,但近期仍是相對低點,建議可分批購入日圓。

李政剛認為,日圓匯價接下來,有可能出現小幅走揚,雖然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會面,但對於匯率問題仍未有共識,日本政府放手讓日圓貶值的機率不高,尤其美國財政部4月將向國會提交匯率政策報告書,日本在此之前,擔憂被列入匯率操縱國名單,在貨幣或匯率政策在應不至於有太大的調整動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