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4

Uber將捲土重來? 牽手租賃車拚重新上路

#Uber #租賃車 #計程車 #繳稅 #共享經濟 #交通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近期Uber暫停在台灣業務之後,持續與台灣政府溝通,昨(16)日與交通部對談後雖然不甚滿意揚言要抗議,但也達成初步共識,Uber將朝向與租賃車公司合作方向。業者分析,Uber可望重返台灣市場。

Uber可能將與租賃車公司合作,重新上路(圖/好房資料中心)Uber

Uber表示,昨日與交通部進行對談,達成初步的共識,雙方以駕駛權益和乘客選擇權為核心考量,Uber 可與租賃車公司合作,在合規合法下,讓台灣民眾能繼續享有安全、可靠和實惠的交通選擇。

Uber表示,後續將積極與政府單位商榷,Uber與租賃車公司合作的執行細節,並將持續努力並積極推動車輛分享的法規環境,期待車輛分享經濟帶給推動台灣科技創新與經濟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