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1

小英挨轟「政治淫婦」 柯文哲:她現在吃到苦頭了

#吳祥輝 #柯文哲 #蔡英文 #民進黨 #總統大選 #政策

聯合報記者林文義╱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前天出席本台灣社等土社團舉辦的「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同場受邀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公開表示,「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深夜在臉書加碼再嗆,怒批蔡英文是「政治淫婦」、「公開政治通姦者」,引發網友熱議

蔡英文昨天中午臉書發文回應:「我們現在哪裡還有本錢,去經歷這樣的撕裂?情緒性的發言或作為,都無助於最後大選的團結,作爲領導人要有更大的氣度和智慧,多為我們的支持者想想」、「這樣的言語出現在初選程序中,這就是大家之前所擔心、焦慮的情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幸福企業頒獎活動, 談到吳祥輝時,他感慨說「現在小英自己吃到苦頭了厚!」。記者楊正海/攝影

她也相信黨部和協調小組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整個初選的民主程序產生最好的結果,團結為2020打拚。

之前曾和吳祥輝交手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一項頒獎活動,受訪時感慨指出「現在小英自己吃到苦頭了厚!」

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吳祥輝曾以「器官活摘」緊咬台北市長柯文哲,吳祥輝出書還邀請美國記者葛特曼來台演講,柯文哲不但提告還質問吳祥輝背後有人出錢指使,選後要求民進黨交出戰犯, 昨天一聽到吳祥輝三個字,柯立即雙手合十微笑表示「阿彌陀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