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4

崩壞白雪公主太可愛 布袋好美里彩繪村再現人潮

#好美里 #布袋 #彩繪村 #嘉義 #白雪公主 #新奇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即時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3D彩繪村,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立體彩繪是熱門拍照景點,創作者彩繪老師曾進成4年前,接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創作,隨著新鮮感消失,遊客減少,最近曾進成重返好美里,創作全新白雪公主彩繪系列主題,顛覆童話形象,不同kuso造型白雪公主創造話題吸睛,遊客看了直呼可愛,遊客又回籠,小漁村再現人潮。

原先立體彩繪辣妹白雪公主,身材纖細,穿暴乳公主裝,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4月起辣妹大變裝,白雪公主巧妙大變身,大大眼睛,無辜眼神,讓人立馬融化,可愛白雪公主愛玩COSPLAY,變裝成美國隊長、蜘蛛人、青蚵仔嫂等角色,潛伏巷弄間,一個按耐不住吃毒蘋果,變成圓胖瞇瞇眼。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3D彩繪村,創作者彩繪老師曾進成重返好美里,創作全新白雪公主彩繪系列主題,顛覆童話故事形象。遊客看了直呼可愛。記者魯永明/攝影

好美里純樸寧靜小漁村,因藝術家曾進成立體彩繪,一夕成知名彩繪村,成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假日車水馬龍熱門景點,3D彩繪融入在地濱海風情及無限想像力,曾進成說,靈感來自迪士尼電影,kuso白雪公主變裝成美國隊長、蜘蛛人、水行俠角色,重新賦予生命力,吸引親子青年族群,讓遊客處處有驚奇。

曾進成說,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彩繪是最熱門拍照景點,重新設計串場,創作全新的「崩壞」白雪公主系列主題,他在臉書社群「爆怨公社」,貼出圓胖小嘴巴瞇眼睛啃蘋果白雪公主圖片,創造網路話題。

曾進成寫到「我把白雪公主形象破滅了嗎?作畫時常有人碎念,白雪公主怎麼長這樣!哪有那麼胖!胸部哪那麼大!你到底在畫什麼! 我心裡很想問:您真見過白雪公主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52歲曾進成老家在台南北門,高職美工科畢業後常到寺廟彩繪。8年前他到泰國學習3D彩繪,學成後,曾到印尼峇里島、大陸天津作畫,當時只是默默無名的彩繪師,如今成為知名3D彩繪老師,兩岸及國外邀約不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