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5

想去高跟鞋教堂 上高架路卻被封死

#地方 #新奇 #嘉義 #布袋 #高跟鞋教堂 #台17線 #封橋 #交通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布袋新厝要通往高跟鞋教堂的高架橋,包商為配合施工而封橋;但卻沒有在台17線要轉進高架橋的路口豎立封橋告示牌,很多駕駛人將車子開到橋頭才知道封橋,最後只好將車子逆向轉頭,個個罵翻了,痛斥拿生命開玩笑。

負責發包的縣府水利處長林谷樺指出,包商應在台17線路口就要豎立告示牌,才不會造成駕駛人的困擾及危險,對用路人感到抱歉,昨天中午除通知包商立即改善,也將依合約對包商開罰。

昨天是假日,很多要到布袋高跟鞋教堂遊玩的遊客及到布袋商港搭客輪的旅客,在行經台17線轉布袋第3漁港聯外道路時,大約開了200至300公尺,才發現聯外道路的高架橋已經被紐澤西護欄封住。

由於這條聯外道路有分隔島,車子無法迴轉,否則就要從右邊的匝道開上台61線,先開到東石再折返布袋,絕大多數的駕駛人因此選擇逆向轉頭,將車子開到台17線再走海港大道,個個怨聲連連。

很多駕駛人批說,該高架橋是這條聯外道路唯一通往布袋高跟鞋教堂、布袋商港的道路,施工單位若要封橋,應該在台17線路口豎立告示牌,讓駕駛人知道高架橋已經封橋,俾選擇別的替代道路,而不是等到駕駛人將車子開到橋頭,才知道橋梁已封住。

包括布袋鎮長陳鳳梅、布袋警分局長蕭惠珠,昨天都接獲民眾的反映及抱怨,經調查,最後才查出是水利處在施工封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