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9

下雨泥濘 高跟鞋教堂趕過年完工

#地方 #嘉義 #布袋 #高跟鞋教堂 #農曆春節 #新奇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嘉義地區連日雨勢造成布袋高跟鞋教堂施工受阻,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說,因下雨造成重機具無法進場施工,「我已經快被天氣打敗!」雖然老天爺不作美,但鄭榮峯強調,會設法趕在農曆春節前開放,不然將成為國際笑話。

布袋高跟鞋教堂去年底完工以來,已成為南台灣最受注目觀光景點之一,現在每逢假日,通往高跟鞋教堂的布袋海埔地就嚴重塞車,除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疏導交通,當地餐飲業者也受惠,很多業者都說營業額至少增加3成。

約在1周前,英國每日郵報圖文並茂報導這座位玻璃建築,前來朝聖的遊客頓時暴增,除了本地遊客,連外國及大陸遊客也紛紛到布袋一睹風采。

但受到這幾天連日雨勢影響,原本臉上總帶著自信笑容的鄭榮峯,昨天受訪時顯得既沮喪又焦慮。

鄭榮峯說,布袋鎮上周下了3至4天雨,園區泥濘不堪,導致重機具無法進場,而正進行的植草皮及吊掛飾品作業也被迫停工,再過20天就是農曆春節,工程進度受阻讓他忍不住抱怨說「我已經快被天氣打敗!」

但他強調,農曆春節前一定開放,今天將找廠商研議替代工法,希望工程早日復工,否則一旦跳票,將成為國際笑話。

地方有人認為,天雨不斷,鄭處長所謂的「一定開放」,有可能是「半開放」,即尚未全部完工就局部開放供遊客參觀,對此,多數遊客及業者均認為這也是莫可奈何的事,畢竟有開幕就有人潮,還是值得肯定。

嘉義地區連日雨勢造成布袋高跟鞋教堂施工受阻,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說,因下雨造成重機具無法進場施工,「我已經快被天氣打敗!」雖然老天爺不作美,但鄭榮?強調,會設法趕在農曆春節前開放,不然將成為國際笑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