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75

布袋高跟鞋教堂邊停車場 將收費

#政策 #交通 #地方 #布袋 #高跟鞋教堂 #停車場 #收費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布袋高跟鞋教堂附近的嘉義縣免費公有停車場,布袋鎮公所為支應高跟鞋教堂周邊每月至少3萬元清理費,最近建請縣府由公所代管並收費。布袋鎮長陳鳳梅說,如果未來收費,每次每輛車酌收50元,還是比附近私人停車場便宜。縣府建設處長林永福強調,基於使用者付費觀念,縣府樂見其成。

該免費公有停車場位於布袋舊派出所旁,由縣府興建,約可停放100輛轎車,停車場距離高跟鞋教堂約僅300公尺,但因未豎立招牌,多數遊客並不知道。不過隨著高跟鞋教堂名氣越來越響,停放的車輛逐月增加。

陳鳳梅強調,為支應清理費,公所最近報請縣府建設處,希望將停車場交由公所代管,並由公所收費;原則上,每次每輛車收費50元(不限時間),因比高跟鞋教堂旁停車場的收費便宜,遊客應可接受。

縣府建設處長林永福表示,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對於公所的意見他樂見其成,但對於收費標準,建設處必須知會縣府財稅局,獲同意後再報縣長批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