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6

台東加路蘭石牆成曬衣場 陸客搖頭

#地方 #新奇 #台東 #東海岸 #景點 #加路蘭 #遊憩區 #石牆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聞名全國的東海岸知名景點「加路蘭遊憩區」內漂亮的石牆,竟成了民眾曬衣場所。陸客看了譏諷說:「沒水準」。遊憩區管理員:「可能是附近居民下海捕魚,圖方便將衣服曝曬」。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林維玲表示,民眾任意在風景區內曝曬廢棄物,依管理法可以處罰,但因曝曬衣褲難以認定是廢棄物,為免生爭議,目前只能沒收,等主人領回,未來也會請管理人員,加強巡視。

「加路蘭遊憩區」是東海岸第一個免費觀光景點,因有石牆、漂流木裝置藝術,又可遠眺海岸山脈及綠島,深受遊客喜愛,更是陸客來東海岸觀光首選。

不過,昨天民眾從入口處進遊憩區,就看到10多件男性衣褲曝曬在石牆上,和美麗的景色呈現突兀的對比,遊客看了直呼「誇張」,陸客更搖頭「殺風景」。

來自台北的遊客Lucy林說,觀光景點怎麼可以讓人隨意曬衣服呢,難道沒有人來勸阻或制止這樣的行為嗎?另宜蘭周姓遊客說:「自己國人應該爭氣一點,不要給人看笑話」。

大陸蘇州的遊客王弘說:「衣褲亂曝曬,沒水準!」現在他們國內的旅遊景點,不要說曬衣服,就連亂吐口水都要禁止,被抓到還會當場遭糾正罰錢,台灣政府該好好整頓整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