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5

蝦米!烏石鼻港步道 僅半截

#地方 #新奇 #烏石鼻港 #步道 #遊憩區 #台東 #長濱鄉

記者謝龍田/台東報導

曾獲選全國十一魅力漁港的長濱鄉烏石鼻港,是賞景、吹海風的好所在。在高處的涼亭可遠眺漂亮美景,但往來人行水泥步道只剩半截。交通部觀光局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將與鄉公所等單位會勘,妥善處理。

往來烏石鼻港涼亭的水泥步道只有半截。

烏石鼻港一帶有早期火山活動熔岩噴發留下的地景,濱海的黝黑岩體、深入海中的岬角形狀特別,吸引遊客目光。尤其當地是體積小漁筏的泊地,散佈湛藍水線的點點船筏,加上海風,被許多年輕人稱為「療情傷的好所在」。

東管處在烏石鼻港附近建有觀景涼亭,登涼亭可以南眺三仙台等美景,西望太平洋,北賞綿延無止的海岸線與海岸山脈相連接。從附近的長濱鄉寧埔村望向烏石鼻港,又是另一番好景致,許多旅人按下快門,留下美麗記憶。步道只有半截,危及用路人的安全。

「烏石鼻港遊憩區牽涉地目等問題,管理主要由鄉公所負責」,東管處處長馬惠達說,前陣子大家忙著選舉,選舉已結束,將與鄉公所到場會勘,儘快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