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4

東海岸成功、長濱 花海迎客

#地方 #曙光 #元旦 #花海 #長濱鄉 #成功鎮

記者謝龍田/台東報導

在東海岸從成功鎮一路往北到長濱鄉,隨處可見花海與海岸山脈相呼應,美景處處,甚至還帶著海的鹹味;晴天或雨天各有風情,成功鎮農會、長濱鄉農會歡迎遊客元旦到台東迎曙光,順道賞花。

成功鎮花海在雨中另有一番情境,吸引許多不畏寒雨的年輕人到場賞花。(記者謝龍田/攝影)

東海岸的花海除了大家印象中的向日葵、波斯菊及太陽麻等「綠肥」,由農委會補助的成功鎮花海、長濱花海也在昨天相繼開放民眾參觀。

成功鎮農會在東海岸公路(台11線)107.5公里處的農特產展售中心「美山驛站」前後各開闢兩一處花海,一處傍山占地約1.8公頃,在展售中心後方的花海有1.5公頃,是連接海景的花海。

成功鎮農會股長蘇永茂說,成功花海多已綻放,配合園區內的猴子、螃蟹騎馬等漂流木藝品,風情萬種,襯著山嵐繚繞的海岸山脈,任何角度欣賞都美不勝收,2處花海種植的花共逾10種,構圖漂亮,元旦到台東迎曙光,別錯過花海。

長濱鄉花海在長濱鄉農會農特產品拓售中心斜對面,雖只有0.2公頃,但「小而美」。農會總幹事林純美說,未來會視情況擴大。

這處梯田花海以稻草人點綴,等遍撒的花籽盛開會更美。雨天裡,海岸山脈雨霧朦朧,「霧山」與繽紛的花海相襯,詩意無窮,是留影的好所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