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

修路停工行人摔傷 居民怒抗爭

#地方 #人行步道 #跌倒 #長濱鄉 #抗議 #鄉公所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濱鄉下坑市區進行人行步道景觀等改善工程,從6月23日開工不久就因變更設計而長期停工。因柏油路面已刨除造成居民出入不便,甚至有年長者跌倒受傷,60多位居民15日至鄉公所抗議要求恢復原狀,鄉公所答覆需要時間,這個答覆令抗議群眾不滿,揚言18日發動更大規模抗爭。

工程延宕,造成出入不便,長濱鄉下坑社區居民15日到鄉公所抗議。(記者莊哲權/攝影)

長濱鄉加走灣社區理事會昨天帶領下坑鄉民60餘人持「限期完工」、「回復原狀」標語到鄉公所抗議,社區理事長劉傳勳表示,鄉公所進行下坑市區人行步道景觀及人本環境改善工程,由鄉公所發包,工期為6月23日至10月20日,但是包商停工已逾2個月沒有動靜。

他說,開工刨除路面造成道路不平,其中落差達20公分以上,鄉民出入極為不便,更造成年長者跌倒受傷,第4台及電話線也被挖斷,負責發包督工的鄉公所卻置若罔聞,懷疑其中有不法情事,因而引發民怨。

情緒激動抗議群眾要求鄉公所限期完工,否則回復原狀,還給居民安全便利交通;長濱鄉公所祕書張清福回應,一切均按照工程進度進行,但是因為進行變更設計要時間,絕非故意延宕,請居民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