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7

基隆插旗重地 海洋廣場、田寮河回春

#地方 #基隆 #海洋廣場 #田寮河 #旗桿 #仁一路 #義一路

記者許瀚分、牟玉珮/基隆報導

大選落幕,不少候選人團隊昨已開始清理宣傳旗幟及看板,原本插滿旗幟的海洋廣場及田寮河已差不多清理完畢,環保局呼籲,周三前清除,還給市民乾淨的市容。

郭姓男子偏愛議員藍敏煌的競選旗桿,「卡勇」。

海洋廣場和田寮河因位於基隆市精華地帶,成為眾參選人兵家相爭插旗的地方,插滿各式各樣的選舉旗幟,令人眼花撩亂,前晚開票結束,不等候選人雇工拆除,街頭的旗桿幾乎已被民眾掃光,昨還有人忙著「撿剩的」。

旗桿旗幟 民眾挑著拿

一名男子在仁一路抱起一大捆約3、40支已拆掉旗幟的竹竿,準備送上摩托車載回家,他說,這些竹竿拿來搭架子,很好用,至於留在地上的旗幟,有登山客拿。

郭姓男子上午也在義一路台銀前人行道帶工具拆旗桿,但他專挑巿議員當選人藍敏煌的,他說,除了他是藍的支持者,還因為藍的旗桿比人家粗,不易爛,「卡勇」。

謝立功營 謝票不忘拆

也有候選人昨展開清除工作,基隆市長落選人謝立功的女兒謝亞軒及總部工作人員趁謝票空檔,拆除市區的旗幟及小看板。

林右昌旗幟 變搶手貨

巿長當選人林右昌工作團隊發言人林宜錦說,不少社團及家庭主婦因宣傳旗幟上有「我愛基隆」的圖樣,認為適合重製為包包或提袋,旗幟意外成為搶手貨,選前就已有不少人預訂宣傳旗幟和帆布。

環保局環境管理科長楊國正說,已發文給各候選人,要求選舉結束的3天內清除完畢。若未清除乾淨,會由清潔隊代為清理或依法告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