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26

選後推案最熱區域 基隆房市將鹹魚翻身!

#推案 #基隆房市 #倪子仁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 #多空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統計選後推案量將達2200億元,其中北台灣近年唯一房價少漲也不太熱門的基隆房市,選後頗有"鹹魚翻身"的態勢,重量級建商紛紛開始押寶基隆房市,使基隆成為明年全台最熱門的推案區域之一,房市發展不容小覷。
 
基隆房市推案。(好房網提供)
 
《好房網雜誌》暨《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社長倪子仁指出,像是遠雄、麗寶、興富發、基泰、國揚、達麗、綠意及白天鵝等知名上市櫃建商,在基隆都有推案。
 
小宅當道的現階段房市,中正區「海闊天晴」一案,挾帶著低總價優勢企圖化解基隆地理位置的抗性;另外主打造鎮規模的「真愛花園城堡」,也挾著低密度開發及低價的區域優勢,企圖在打房的低迷氣氛中,殺出重圍。
 
倪子仁認為,選後至明年總統大選前,房市仍將面臨國內平抑房價各項措施的嚴峻考驗,另外,美國QE退場是否再引發資金的退潮,多空交戰的明年房市是否會如預期的軟著陸,房價在物件大量釋出的區域,支撐點又會在哪裡...。
 
面對總總不確定性,倪子仁坦言,建商必須明顯的”讓利”給購屋者,在購屋者對房價有感下,購屋者才會出手,成交量才可能提升,否則買賣雙方如果持續僵持,賣方還在以去年以前的房價水平來思考,成交量明年仍會是不樂觀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