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6

928檔期 北台11建案創區域新高價

#好房網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 #預售 #租售 #中古 #倪子仁 #房價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好房網〉跨足預售、新成屋及中古市場,推出《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成為全國橫跨網路、平面雙平台的最大房屋物件網站;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社長倪子仁表示,北台灣928檔期仍有11個建案開價創區域新高,但應為個案表現,預估明年中北市房價有機會下修5%~10%。

倪子仁預估明年中北市房價有機會下修5%~10%。(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不動產調研週報創刊記者會(大刊頭用圖)

〈好房網〉昨日正式發行《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提供即時及完整的預售建案及新成屋市場分析報導,為業界唯一含括中古屋、新成屋及預售建案資訊房地產媒體平台。倪子仁表示,僅管目前房市銷售低迷,但根據《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調查,北台灣928檔期推案仍有11個建案開價創區域新高;其中北市就囊括7筆、新北市也有2筆。

倪子仁指出,北市大同區位於重慶北路一段的新成屋建案「興洋興天地」,今年329檔開出的價格為每坪110萬元,時隔半年該案將房價調高至每坪130萬元,漲幅18%,再創區段新高價,建案能否順利去化,考驗市場的接受度。萬華區位於貴陽街的「全坤威峰」都更案,開出每坪95萬元區域新高價,引起市場一陣騷動,據悉,「全坤威峰」19樓有1戶、23坪的小宅,買主買後馬上透過房仲公司銷售,賣價已達每坪101萬元。

在新北市方面,土城區由國泰建設投資興建的「國泰金城」,開出1坪62萬的高價,硬生生將華固建設的「華固新綠洲」每坪均價60萬給比下去,再創土城區房價的新標竿。新北市另一創新高建案出現在淡水區,距紅樹林捷運站不遠,由大隱開發投資興建的「豐盈海」水岸豪宅案,坪數155及300坪,開價正式突破70萬大關,每戶1億起跳,再創淡水房價新猷。

倪子仁認為,怕刺激到政府的打房政策,創新高的建案大多低調進行所謂的「潛銷」;而排除個案表現,預估明年中北市房價有機會下修5%~1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