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07

餅畫太大 倪子仁:桃園「假蛋黃」先跌2成

#預售 #租售 #航空城 #桃園升格 #房價 #倪子仁 #賣壓 #假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前一陣子桃園話題不斷,但在選舉過後藍天變綠地,不僅說好的航空城計畫恐生變,連被譽為房市強心針的升格議題,也因為提早發酵,使得近一年房價表現欲振無力。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觀察近期餘屋量就可發現桃園的賣壓真的很大,那些「假蛋黃區」的房價恐率先跌2成回歸基本面,他就呼籲賣家「降價才是王道,有賺就跑吧」!
 
受航空城計畫生變影響,桃園賣壓加大,專家認為,被膨風的假蛋黃區會率先下跌2成,呼籲賣家有賺就跑!(好房資料中心)
航空城落空
 
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指出,桃園航空城現在之所以會退溫退得這麼快,就是因為當初「餅畫太大了」!把桃園每個地方都說成是蛋黃,不僅桃園青埔、中壢、平鎮、八德、大園是蛋黃,「現在連飛機從你家飛過也被叫做蛋黃區」,結果膨風的太嚴重,在選舉過後,政府變盤,「別說當初航空城總投資金額約5000億台幣沒了,現在可能連500億都不到位」!
 
倪子仁就以全台餘屋量來分析,桃園的中壢包括話題炒得很嚴重的青埔,目前有53個預售新成屋案,將近5千多戶在銷售,八德也有50個個案在銷售,少說也還是有5千多戶,桃園市也有48個,算一算桃園可銷售戶高達1萬5297戶,可想而知賣壓有多大。
 
他就說,其實像是八德、平鎮、大園這些所謂被硬染色的假蛋黃區,在賣壓大的衝擊下,房價馬上率先要跌2成,才可吸引購屋者的目光。雖然房價不會被打回原形,但房價要再上漲的機會並不高,因此他呼籲,「先跑先贏,賺到就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