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925

房市冷竟出現代銷逃命線?專家:這反而是購屋必看區

#預售 #成交量 #建商 #代銷 #航空城 #倪子仁 #供給量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房市交易持續冷清,不過建商、代銷卻呈兩樣情,口袋深的建商儘管房市氛圍持續看淡,依然挺進推案,反觀代銷業者為了度過這波景氣寒冬,出現案場人力縮編、提早下班的情形,更是有代銷業者在八德、青埔推案發現苗頭不對,慘賠出場,為的就是不想賠更多,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就表示,這些供給量大的地區若沒有跌2成,購屋者恐怕連看都不會看。
 
倪子仁認為,桃園航空城周邊地區,因受議題影響使得供給量大增,不過在買氣持續低迷的情況下,這些地區至少要降2成,購屋者才有機會進場。(好房資料中心)
桃園航空城 機場捷運 鬼城(好房資料中心)
 
房地合一稅改雖然尚未拍板定案,但對整體房市已產生嚴重衝擊,交易稅與持有稅預期會大幅增加,成交量出不來的情況下,賣壓恐怕會持續沉重,首當其衝的就是代銷業者。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表示,現在專業的廣告代銷公司不是力拼跳樓大拍賣,是根本不敢接,就有代銷公司接連在新莊副都心、桃園八德、青埔接案,但接待中心蓋到一半,發現苗頭不對,直接共認賠1億元出場,「寧願不推,不然會賠更多」。
 
倪子仁就說,在價格持續不合理的情況下,建商若繼續要求開高價,代銷公司連接都不敢接。而在這波代銷逃命潮趨勢下,可顯見供給量大的區域,如青埔、蘆竹、大園「只要是被桃園航空城周邊掃到的地區就要率先跌2成」,因為供給量大,隨著賣壓漸增後,價差也隨之出現。不然在賣方僅降開價、死守成交價的情況下,買賣雙方對價格仍無共識,市場交易量依然不會顯見。
 
 
想找降價好屋,動手試試看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