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1

防鴨肚撐爆 排氣像放屁

#地方 #基隆 #黃色小鴨 #基隆港 #海洋廣場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黃色小鴨肚內有4台鼓風機24小時輪流灌氣,因此屁股設有4個吸風孔,但「不能吃太飽」,屁股拉鍊須留一個小洞讓「脹氣」排出,才不會把鴨肚撐爆,因會發出「呼呼」聲,好像放屁一般。

黃色小鴨屁股有四個吸氣孔,24小時要吃空氣。(記者游明煌/攝影) 

大氣層公司工作人員指出,鼓風機位置有墊高,並不會浸水受潮,可以安全運作沒有問題,小鴨能不能精神飽滿全靠鼓風機,不能有「罷工」的情況發生。

「小鴨像人一樣也不能吃太飽,脹氣太嚴重就會撐破肚皮」工作人員說,吸入空氣太多時,就要排出,因此拉鍊處特別要留一個小洞口,又不能太大把氣洩光光,只能讓壓力過大時空氣會緩慢自然流出,「這是正常情況,不是有破洞」。

小鴨屁股空氣不斷流出「呼呼」聲音,有點像放屁的聲音,工作人員打趣說,「不是小鴨壞肚子,會自然排氣小鴨才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