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9

宣傳黃色小鴨 拍片推觀光點

#地方 #黃色小鴨 #基隆 #海洋廣場 #觀光景點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預計12月21日前進基隆港,17日主辦單位前往海洋廣場旁景觀平台拍攝宣傳廣告片,主要推手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也入鏡,除宣傳黃色小鴨活動,並行銷基隆觀光點。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預計12月21日前進基隆港,17日主辦單位前往海洋廣場旁景觀平台拍攝宣傳廣告片,主要推手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也入鏡,除宣傳黃色小鴨活動,並行銷基隆觀光點。(記者曾百村/攝影)

黃景泰表示,目前已確定12月21日為黃色小鴨到基隆的開幕日,當天忠一路將全線管制封閉,預料同一時間會有3萬人擠進現場觀看黃色小鴨。市府也開始盡力在碼頭周圍清淤、廣設垃圾桶,呼籲民眾一定要養成公德心,別將垃圾隨手丟入碼頭,希望小鴨來的時候,基隆港能用最整潔的環境迎接牠。

鮮少拍攝廣告片的黃景泰,昨天下午還提早抵達拍攝現場與相關人員討論內容,他同一個片段NG多次,但耐心完成,會NG並非黃景泰不會說話、走位,而是參與廣告的2位小童星「見鴨眼開」而不聽使喚,小孩子當場玩得開心,反倒是大人還比較累一點。

黃景泰說,現在離黃色小鴨到基隆的活動還有2個月的時間,除環境整潔外,活動期間的交通問題也是他所關切的項目。他表示目前正著手與台鐵洽談「黃色小鴨列車」的可行性,讓遊客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以減少市區停車位、交通等負荷量,希望大家能輕鬆看小鴨,開心逛基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