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2

基隆市新聞-海洋廣場觀景平台 7日啟用

#地方 #基隆 #海洋廣場 #地標 #文化局

陳雨鑫/基隆報導

基隆市海洋廣場第二期工程歷時一年終於完工,造價近兩千萬元的造型觀景平台,將成為基隆最新的地標,七日起開放民眾使用,簡單設計與海洋廣場設計相呼應,美化基隆港沿線,春節假期將到來,景觀平台不僅添增市民新去處,更增加觀光客的休憩空間。

基隆市海洋廣場第二期工程歷時一年終於完工,造價近兩千萬元的造型觀景平台,將成為基隆最新的地標,七日起開放民眾使用(圖/陳雨鑫攝)

都發處處長王翔鐘表示,海洋廣場興建後好評不斷,市府單位為了增加更多休憩用地,重新規畫基隆港東一碼頭旁的汙水截流站,以及附近的人行通道,花費一千九百卅萬元打造的造型觀景平台。

平台上設置遮雨、遮陽挑高棚架,以利遊客休憩、觀景,且整體造型簡單、大方,與海洋廣場造型相呼應,平台位置恰好在基隆港務分公司前,郵輪旅客可以直接到平台上觀看基隆海景,遠眺基隆KEELUNG地標,近看大船入港,絕對是民眾首選的放鬆場所。

另外,在市長張通榮的要求下,未來將與文化局接洽,讓街頭藝人進駐,添增藝術風味。造型景觀平台從七日起開放給民眾使用,一旁獅子會捐贈的景觀台,也將同時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