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1

七星潭遊客中心 明重啟服務

#地方 #新城鄉 #七星潭 #遊客中心

阮迺閎、簡浩正/花蓮報導

閒置三年多的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遊客中心,六日將重啟服務,此次營運業者打著要成為「花蓮觀光旗艦概念館」的口號,除提供旅遊資訊、輕食等基本服務外,還新增特色產品販售區,並結合影像、平面方式述說品牌故事,二樓也提供文創工作者展演空間,花蓮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表示,盼發揮花蓮觀光產業鏈的最大能量。

閒置三年多的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遊客中心,六日將重啟服務。(圖/花蓮觀光資訊網)

七星潭遊客中心三年多經歷七次流標,一度被外界戲稱為「蚊子館」,如今在業者接手下,總算恢復營運。得標業者點子智慧傳播公司負責人林景川表示,過去在花蓮從事影像工作,發現花蓮有許多特色商品與「隱藏版」景點,如沒介紹給外界認識非常可惜。

林景川指出,以往遊客中心總給人「拿摺頁」、「上廁所」的印象,為突破這種既定框架,在一樓設置特色產品販售區,並以影像、平面攝影、文字介紹品牌故事,遊客在接觸商品、故事後,或許會產生興趣而規畫在下次遊程中;另中心也安排為遊客規畫深度旅遊。

中心二樓,則將成為藝術文創展場,提供藝術家、特色產業一個展示空間,也將請藝術家利用假日與遊客互動,以更親近遊客的展出風格,摒除藝術在一般人心中高不可攀的刻板印象。

另一方面,花蓮市公所也印製觀光摺頁要提供給到花蓮市玩的民眾吃喝玩樂訊息,它的封面印有兩隻獅子、寫著「春遊花蓮,幸福御守」,是遊花旅客的最好指南,超過三萬五千份已被索取一空,現正加印一萬份供民眾索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