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7

雙郵輪靠泊 基隆港今年首見

#地方 #基隆 #交通 #郵輪 #海洋廣場 #整修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七海航海家」和「中華泰山」兩郵輪昨日上午同時靠泊基隆港,也是今年基隆港首次出現郵輪雙靠,共有1300多名旅客抵港。不過適逢海洋廣場正進行整修工程,民眾只能隔著圍籬觀賞郵輪,有點煞風景。

在低溫12度的天氣,基隆港昨上午分別有七海航海家和中華泰山兩郵輪靠泊作業,分別帶來歐美旅客和陸客,人數達1300多人,一時之間東岸碼頭湧進多部遊覽車,陸續將旅客接送至北部各大風景區,展開1日遊行程。

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七海航海家和中華泰山兩艘郵輪同時靠泊東岸碼頭,這也是基隆港今年首度出現郵輪雙靠作業。

其中七海航海家多年前曾經靠泊基隆港,因牽涉到兩岸條例,直到去年才重返基隆港。不過,由於碰上海洋廣場整修期間,機具進駐海洋廣場內拆除木棧板,外頭以圍籬隔開,民眾無法近距離欣賞郵輪之美,只能隔著圍籬拍攝郵輪倩影,民眾認為有點煞風景。

一位熱愛拍郵輪的陳姓民眾說,海洋廣場施工,導致郵輪迷無法直接拍攝到郵輪全貌,還要隔牆拍照,希望市府加速工程,早一點還給基隆市民美麗的港景。對此,基隆市政府表示,海洋廣場整修工程預計在6月中完工,海洋廣場將呈現不同風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