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72

新竹公園琉鑄幸福 成熱門景點

#地方 #文化局 #玻璃藝術節 #裝置藝術 #結婚

李坤建/竹市報導

新竹市文化局舉辦的國際玻璃藝術節,最近以「琉鑄幸福」為主題,設置十餘座玻璃戶外裝置藝術,讓盛開櫻花映射在璀璨的玻璃,營造幸福氛圍,沒成為情侶約會和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新景點。

新竹公園琉鑄幸福 成熱門景點(圖/李坤建攝)

設置於玻藝節展址新竹公園的「玻漾之丘」,邀請戴秋梅、魏德松、蔡松平、黃安福、李文福等十名在地玻璃藝術家,聯合打造「琉鑄幸福」戶外玻璃裝置藝術。「圓形廣場」則邀請新北市淡水區藝術造村發展協會等玻璃藝術家,打造十一座常設的戶外裝置藝術。

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這些玻璃戶外裝置藝術,以晶瑩透徹的玻璃,呈現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幸福之光,加上夜間燈光妝飾,讓整個展場空間更加明亮與璀璨。

林榮洲說,為迎合時下年輕族群愛拍照打卡的嗜好,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現場設置的智慧標籤,上傳與戶外裝置藝術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最熱門的智慧手機與其他3C獎品。

文化局希望運用社群聯結宣傳,擴大活動參與層面。文化局即日起至三月八日辦理「體驗拍藝術、琉鑄傳幸福」徵圖活動,透過Facebook(臉書),上傳與戶外裝置藝術作品合影的甜蜜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時下最熱門的手機-I Phone5與I Pad mini等大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