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

賴清德深夜發臉書批中執會粗暴 接著上《我要當選》

#政策 #賴清德 #我要當選 #總統大選 #民進黨

聯合報 記者賴于榛╱即時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2020年總統提名初選選務日程相關事宜」,即手機納入民調,市話與手機各佔一半,民調對手人選為國民黨韓國瑜及無黨籍柯文哲。但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卻遲遲沒有回應,直至深夜才發文表示不滿中執會粗暴,今更增加公開行程接受直播節目《我要當選》專訪。

事實上幕僚昨晚就透露,賴院長得知中執會結果後,雖然有點累但情緒很平靜,本來想要直接回應中執會的結果但幕僚都勸他先休息,一度取消今天的所有公開行程,還引用電影《為副不仁》當中的名言,預告賴清德準備出擊,「注意沉默者,當人們在講話的時候,他在觀察,當人們停下來的時候,他在計畫,當人們休息的時候,他正準備出擊。」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本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本報資料照片

結果賴清德昨在深夜11時許發臉書批評中執會決議,通過了民進黨創黨以來不曾有過的惡例,粗暴的推翻已經公告生效的初選辦法,更有中執委直指卓榮泰主席要為三月份通過的初選辦法道歉負責。

賴清德說他要為卓主席抱屈,因為,今天被修改的總統初選辦法的通過、公告,也是今天出席會議的同志所通過、追認生效的辦法,何以將矛頭單指主席一人負責?且民進黨中執會的決議,並不是共識決,因為代表他的林俊憲委員已明確表達反對違反民主的強勢修改,但很遺憾的,不敵多數,「對中執會今天的結果,我表達強烈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