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

堅持走完初選程序!賴清德:所有攻擊都可以承擔

#賴清德 #地方 #總統大選 #民進黨 #民主

聯合報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透過臉書指出,很多朋友對於有關初選機制可能有變化的消息感到憂心,也對於他所遭受的許多不實的攻擊表示不捨,他可以理解大家的憂心,「所有的攻擊我也可以承擔」,要大家對民進黨的制度有信心,更堅持一定會走完初選程序。

民進黨初選協調只剩一周,但不斷傳出霸王條款、手機民調、暫停初選種種不利賴清德的說法,賴清德今終於正面對決,他在臉書指出,這2天很多朋友對於媒體報導有關初選機制可能有變化的消息感到憂心,也對他所遭受的許多不實的攻擊表示不捨,紛紛透過簡訊、電話,鼓勵他要守住民主的價值,走完初選。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臉書透露,堅持走完初選程序。聯合報資料照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聯合報資料照

賴清德說,大家的憂心,他可以理解,所有的攻擊他也可以承擔,大家對民進黨的制度要有信心,他對民主價值精神的堅定立場,一定會走完初選程序,請大家放心,且這不是為了他個人,而是無法事而不見基層的焦慮,甚至對民進黨的冷漠,唯有透過初選反省、說明,讓民眾理解民進黨依然值得託付,民進黨一直都沒放棄對台灣的責任。

賴清德表示,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民進黨在許多前輩堅持、犧牲與奉獻下,才有現在的果實。公平競爭、理性辯論、團結對外,向來是黨的傳統,他對民進黨的同志和機制,深具信心,「民主政治就是要坦蕩蕩,我願意樹立典範,勇往直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