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

新鮮人早鳥求職 只有25%獲面試機會

#畢業季 #新鮮人 #求職 #104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新鮮人求職非得等六月?距離畢業季還有兩個多月,104人力銀行資料庫已有將近3萬9千名應屆畢業生主動應徵正職工作,占應屆畢業求職會員的三分之一。104人力銀行總經理黃于純說,企業已進入各大校園徵才,早鳥雖有較多的時間價值,但只有25%的履歷表能獲得面試機會。

104人力銀行指出,這3萬8千多名早鳥在今年1~3月間,已累積超過45萬次主動應徵紀錄,平均一人投遞12次履歷。黃于純觀察,只有25%的履歷表能獲得面試機會,新鮮人應針對不同產業、不同職務撰寫客製化履歷,透過免費的線上履歷健診,請益職場前輩,能增加在履歷海中脫穎而出的機會

104人力銀行推出「104履歷診療室」。(圖/擷取自104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推出「104履歷診療室」。(圖/擷取自104人力銀行)

104人力銀行推出「104履歷診療室」邀請職場前輩「無償」幫助新鮮人打造一份有特色、有方向感的客製履歷表,順利敲開職場大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