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0

屏東大型徵才 提供1500個職缺

#地方 #屏東就業中心 #徵才 #新鮮人 #求職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目前正值畢業求職旺季,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於17日在屏市仁愛國小舉辦大型徵才活動,現場提供1500個工作機會,更首度為45歲以上民眾設置中高齡服務專區,提供就業協助,期望提高與企業主間的媒合比率。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指出,一年超過5000位以上中高齡民眾求職,大約占所有求職人數約2成,主要媒合工作機會包括,需有工作經驗的管理職、服務業後端支援、還有能配合輪班的保全工作等。此次特別提供面試技巧、履歷撰寫、工作地點指引等協助,讓求職者順利找到工作。

翁素足表示,此次徵才廠商十分多元,包括宅配、運輸、連鎖零售業、服務業、生物科技及傳統產業等。其中有「統一速達」徵求20位配送人員、「統聯汽車客運」徵求3位站務人員、2位票務人員,還有10位大客車司機,薪資最高可達6萬。

生物科技產業則有來自農業生技園區的廠商參與,「天明製藥」提供作業員、門市、產品解說及研發專員等23個職缺;還有「台灣汎生製藥」及「大江生醫」分別釋出現場人員、品管、品保、製造技術員等合計30個工作機會。

翁素足說,此次為協助民眾就業,就業中心規畫現場服務櫃檯,包括青年專區,專為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提供職涯服務,現場也有手語翻譯人員服務身障朋友,還首度設置中高齡專區,提供填寫履歷、面試技巧等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