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4

被恐嚇吃花生 謝龍介嗆沒在怕

#謝龍介 #地方 #國民黨 #台南 #花生

中國時報記者 程炳璋/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服務處門口,2日晚間8時許遭人貼上恐嚇紙條,大罵謝是台奸,並以暗喻「子彈」的言詞,稱「北港『花生』為你準備」,服務處已報警,謝龍介反擊「沒在怕」,警方鎖定一名騎單車的40餘歲陌生男子追查,研判非當地人。

警方追查,一名年約40餘歲的中年男子,2日晚間8時許騎單車到謝龍介服務處門口,貼上恐嚇紙張,白紙黑字寫下「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隨即離去。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服務處遭貼恐嚇紙張。(程炳璋翻攝)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服務處遭貼恐嚇紙張。(程炳璋翻攝)

因為「花生」有暗喻「子彈」的意思,讓這起案件顯得恐嚇意味十足,警方3日上午到謝龍介服務處巡邏簽到時,在門口發現這張恐嚇紙張,告知服務處人員,引起服務處人員擔心,當場向警方報案。警方正著手偵辦中,謝龍介4日晚間就在政論節目中批露遭人恐嚇,並嚴詞反擊。

謝龍介服務處禍不單行,前陣子才有一名全身男子昏迷倒臥服務處外的自家宣傳車,該男子送醫數日後死亡,近日又遭人貼單恐嚇,謝龍介在得知服務處遭人貼紙條後,表示不會在意有心人的挑釁,並且反擊「台獨很勇敢,就要站出來」,他更進一步喊話「隨時可以來,我沒在怕!」警方目前正比對可疑對象,由於涉及恐嚇,在追查到嫌犯前,台南市警察局正評估是否派隨扈保護謝龍介人身安全,全案依恐嚇與妨害名譽罪嫌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