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

賴清德:盼更多資源 讓年輕人留鄉打拚

#地方 #總統大選 #民進黨 #賴清德 #2016大選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第14屆總統大選民進黨在台南大贏國民黨45萬餘票,得票率更居全台各縣市之冠,創下歷史新紀綠,5席立委也全部達陣,可說是贏得漂亮的選戰,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發表祝賀,「從今開始,一起開啟改革的第一哩路」,難掩愉悅之情。

賴清德盼新政府更多資源讓年輕人留鄉打拚。(好房網資料中心)

台南(在地大小事/好房資料中心)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雖已升格為直轄市,但是向來都未有同等格局的資源,必須要中央全力配合才行,加上長期以來南北失衡,國民黨執政並未對南部縣市給予重視,因此未來盼民進黨執政中央後,讓南部進步、蛻變,相信更多年輕人留在故鄉即能有就業機會,不必再遠走他鄉,家中長輩也能獲得妥善照顧。

民進黨從2000年以來每屆總統大選在台南市所贏的選票都居各縣市之冠,這次更是突破40萬,創下歷史新高。賴清德說,期勉未來會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