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8

百架無人機為鹿耳門媽祝壽 民眾高呼「不過癮」 

#鹿耳門聖母廟 #台灣鯨魚 #無人機 #新奇

 

台南市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天晚上夜空很絢爛。百架無人機所組成的大型機隊的編排演出,搭配音樂及LED燈光變化升空,為鹿耳門媽祝壽,台灣鯨魚等圖案躍上夜空,令民眾驚呼連連,意猶未盡高呼「不過癮」。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百架無人機升空演出,從巨大的立體「天燈」,為鹿耳門媽祝壽,也為全民祈福;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台灣鯨魚」一出場,「哇!鯨魚耶」 這隻台灣圖形的鯨身,尾鰭還會擺動,游向天空,果然吸引眾人的目光,驚豔全場。

台南在地特產「虱目魚」也躍上天際,令人驚豔。記者邵心杰/攝影

然而,無人機約10分鐘的精彩演出,也有「幾何圖形」,圓就圓、三角形就是三角形,展現精準的定位技術,還在地特產「虱目魚」,南科知名公共藝術的「綵帶」,以及「水花」、「煙火」等呈現驚人的律動及層次感。

南科管理局自造基地所培育的國產自製無人機群飛機隊,第一次的成果展示就與聖母廟合作,在廟上空由一百架無人機大型機隊的編排演出,搭配音樂及LED燈光變化,如同星辰閃耀於夜空,是台灣無人機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南科委託成功大學航太系,打造國內第一支群飛表演機隊,這一支由國內自行研發的群飛機隊,採用超輕量碳纖材料,每架飛機重量僅800公克,能抵抗最大風速達5級風,續航力達15分鐘,內建LED燈能顯示超過10億種色彩變化。

今晚兩場次的無人機演出,將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埕擠的水洩不通,爭相觀賞難得一見的演出,民眾驚呼連連的同時,民眾意猶未盡,高呼「不過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