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7

林口轉運站 規劃9條接駁路線

#林口轉運站 #塞車 #交通 #公車 #機場捷運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地區長期在交通尖峰時刻飽受塞車之苦,新北交通局預計明年年中在機場捷運A9站旁設立「林口轉運站」,長期爭取的市議員蔡淑君昨召開說明會,除原本規劃8條接駁路線,將再加入長庚華亞線,讓公車路網更完整。

蔡淑君說,原初步規劃新闢路線文一、文二、文三、民權、中山、仁愛、東湖國宅、南勢8條接駁路線,加入長庚華亞線及新巴士路線調整規劃,有助解決上班時間民眾上不了公車,或是繞行市區太久才上交流道的問題。

長期爭取「林口轉運站」的市議員蔡淑君今召開說明會,除原本規劃8條接駁路線,將再加入長庚華亞線,讓公車路網更加完整。圖/蔡淑君提供長期爭取「林口轉運站」的市議員蔡淑君今召開說明會,除原本規劃8條接駁路線,將再加入長庚華亞線,讓公車路網更加完整。圖/蔡淑君提供

蔡淑君指出,新闢的接駁路線在尖峰時間約5到6分鐘就有1班車,且採用運量較高的低地板公車,讓民眾快速到轉運站,再轉乘快速公車經國道前往目的地。

蔡淑君說,轉運站原是包含在國際媒體園區內,必須等到得標程序後才能建置,經發局將轉運站獨立建置,讓設置期程大幅提前,目前9條接駁路線已取得共識,會規劃更符合民眾需求的公車路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