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4

頂級豪宅高端客戶 出手速度加快

#租售 #豪宅 #建商 #房價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頂級豪宅建商表示,今年A咖豪宅銷售率有不錯成績,主因高端客戶認為後續房價再降有限,在優質產品愈來愈少下,且自身有換屋需求,思考期大幅縮短,加速頂級豪宅去化。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指出,目前買方等不到欲購買新案的價格有進一步降價情況,就會縮短等待期、思考期,加速自身決策速度開始出手。

 

元利信義聯勤。聯合報系資料照元利信義聯勤。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以集團旗下「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和平大苑」兩大案來說,買方全都是自用型的高端換屋客戶,預期未來市場可能再無類似的好貨出現,會希望此時機出手、盡早挑到自己喜歡的好屋。

 

大陸建設協理沈大豪表示,現在高端客戶一旦找到符合心中期待的「家」或「生活方式」出現,且價格合理,決策速度相當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