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263

新北豪宅王竟是左手換右手 專家:高價實登完全不用參考

#多空 #租售 #淡水區 #豪宅 #建商 #房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2019年的實價登錄資訊於近日正式揭露完畢,新北市豪宅王由淡水區豪宅「天境ellipse360°」拿下,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家人買下的,房產專家Sway就提醒,這種建商自己在拉價格的社區,就常常代表滯銷,同時他也提醒這種高價的實登完全不用參考。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豪宅「天境ellipse360°」有2戶在去年10月以2.2億元的價格轉手,不只回到該社區在103年房價的高點,扣除車位後每坪84.38萬元,加上256坪的大坪數,也成為了去年新北市豪宅的總價王、單價王。不過卻有媒體揭露,這兩戶豪宅的購買者分別為玉蘭投資、新杰投資,都是屬於該豪宅建商「南國建設」的相關企業。
 
新北市豪宅王由淡水區豪宅「天境ellipse360°」拿下,不過卻是自家人買下的。圖取自Google 地圖新北市豪宅王由淡水區豪宅「天境ellipse360°」拿下,不過卻是自家人買下的。圖取自Google 地圖
 
Sway表示,實登沒寫買方是誰,如果只查實登很容易以為房價上漲,追價就是上當,只要這社區有建商自己在拉價格,就常常代表滯銷,而乏人問津的房子,只有更慘,他也提醒絕對不要買被嫌棄或滯銷的房子,因為一定有你沒看到、你不想看到的「明顯」問題。
 
對於實價登錄屢屢出現高價交易,Sway認為那些被製造出來的高價,九成九是有問題的,不管產品是豪宅還是小宅,高價的實登完全不用參考,因為那些房子根本就不值那個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