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67

東區老店朝桂餐廳13億天價求售 每坪估破800萬

#租售 #多空 #台北市 #東區 #朝桂 #餐廳 #房價 #店面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繼永福樓、糖朝兩大名店離開東區後,經營23年的老牌餐廳「朝桂」也在媒體刊登出售訊息,不過總坪數408坪的店面開價13億元,相較於周遭價格高出不少。
 
朝桂餐廳25日在報紙媒體上刊登出售資訊,表示位置是「忠孝東路精華路口,連接捷運和地下商場」,一樓實坪78坪加上地下室實坪330坪,開出13億高價出售。
 
老牌餐廳「朝桂」在媒體刊登出售訊息,總坪數408坪的店面開價13億元。圖取自Google地圖老牌餐廳「朝桂」在媒體刊登出售訊息,總坪數408坪的店面開價13億元。圖取自Google地圖
 
根據市場行情,地下室店面的價格約為一樓店面的四分之一,若按照此算法計算,一樓店面的單價將高達810萬元,地下室單價也超越200萬大關。
 
台北市最貴店面出現在2015年,由同樣位在東區的鐘錶店面拿下,當時拆成兩筆出售,單價分別是778.5萬和756.8萬元。不過近幾年商圈熱度由東區移向西區,以2018年的狀況來說,店面交易單價最高的地方則是落在林森商圈。
 
朝桂餐廳洪總經理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回應,餐飲業過去一段時間經營很辛苦,因此處分資產的決定其實已評估一陣子,並非是純粹只是受到疫情影響,而從登報後已有10多組來電洽詢買屋相關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