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北市東區店面 可望回溫

#商圈 #租售 #東區 #店面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2019是東區店面最黑暗的一年,但經歷市場盤整東區未死,除了第2季多個店面順利出租後,空置率開始獲得緩解,如今永福樓原址共計三層樓再順利出租後,整體狀況已緩步升溫。商仲業者指出,在經歷倒店潮後,東區房東普遍都有調降租金的意願,因此整體出租情形獲得改善。

據悉,今年第2季忠孝商圈空置情形獲得改善,除Adidas與康是美承租原其店面旁之空置單位外,女裝品牌「MOMA」、日系美妝品牌「ORBIS」、日系珠寶訂製店「K.UNO」皆於第2季進駐,該商圈空置率為10.1%,較第一季下降2.4%,如今第三季末永福樓再順利出租,未來東區可望持續回溫。

在經歷倒店潮後,東區房東普遍都有調降租金的意願,因此整體出租情形獲得改善。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台北東區過去的繁華景象不在,大量的招租空店面讓該區看來老態盡現。聯合報系資料照。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分析,以東區為例,單坪租金高於一般商圈,換算下來大店面租金直逼天價,但真正能承擔租金費用的莫過於國際品牌,因此在電商崛起的影響下,品牌不再將街邊店視為唯一首選,進而迎來大店面的倒店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