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81

豪宅看冷卻不冷? 北中南建商逆勢推案中

#多空 #政策 #租售 #豪宅 #建商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豪宅交易數字沒有最冷只有更冷!然而,儘管市場一片哀嚎聲,央行在最近一次的理監事會議,仍未對豪宅鬆綁,北中南更有建商不畏寒風吹,逆勢推出豪宅商品。

台中七期已是豪宅林立的高級住宅區,今年下半年將「更熱鬧」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台中七期豪宅區秋紅谷(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百坪豪宅重新登場試水溫!台中七期下半年豪宅推案「很熱鬧」,蘋果日報報導,除樓高43層樓、號稱七期最高的「聯聚瑞和」,還有市政路、文心路口的「富邦豪庭」;忠泰科博館案更請來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操刀,會是如何的時尚宅也令人期待。以上都是規劃百坪的豪宅,聯聚瑞和更強調單層338坪。

高雄也不惶多讓,國城建設將在亞洲新彎區推出超級豪宅「復興中華案」,規劃地上41層樓,其中38-39層單一坪數560坪,超級大氣!其餘樓層也從100坪起跳,每坪開出120萬元天價,寫下高雄新紀錄,在一片房市不景氣中,被媒體形容為「超級震撼彈」。

而根據房產雜誌調查統計,北市下半年推案可能超越上半年,多個百億規模的指標推案要推出,也顯示建商信心漸漸回升。其中包括元利建設的「和平大苑」,總銷多達220億元;潤泰創新的「潤泰敦峰」總銷上看190億元。雜誌企研室總經理何世昌分析,3月以來新案的來人與成交價陸續回穩,建商信心回溫,下半年陸續見百億元以上的大案試水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