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64

根本不用喬治克隆尼說 買不了房的人只有一種! 

#租售 #預售 #喬治克隆尼 #永遠買不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到底哪些人買不到房子?網路上流傳一則KUSO影片,改編自喬治克隆尼主演的電影《型男飛行日誌》,嘲諷那些覺得房價會「越等越便宜的人」,再加上香港也曾有媒體盤點「哪7種人永遠買不到房子」,引起網友熱議。不過,有網友直接突破盲點,指出管他是哪一種人,其實只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沒有錢的人」。
 
網友KUSO喬治克隆尼主演的電影,嘲諷那些認為房市會崩盤的人。(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KUSO喬治克隆尼主演的電影,嘲諷那些認為房市會崩盤的人。(圖/擷取自YouTube)
 
大家不買房子的理由到底是什麼?近日網路上又開始流傳由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所改編的一段影片,片中喬治克隆尼先是聽完公司員工控訴自己買不到房子的種種原因後,直接指出「他們給你多少理由,讓你們相信房價會跌?」、「何時才會面對現實?」等,駁斥一般人覺得房價「會越等越便宜」的心態。再加上香港媒體也曾盤點「哪7種人永遠買不到房子」,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不過,有網友怒嗆現在房價這麼高,只要是沒中樂透、沒有富爸媽,就別想買房了,「乾脆先存錢準備買自己的塔位吧!」,更有網友一針見血的表示,總之就是「沒錢」的這種人,一定買不起房,「如果有錢還需要擔心什麼?」
 
事實上,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就曾經在臉書上發表「買不到房子,都是這十件事害的」,第一點就指出「只關心低點,沒有買房子的準備」就是最大的問題。「買房子要準備什麼?存錢啊!沒存錢就算房價低點來了,沒錢買有什麼用!」正好與網友的意見不謀而合,認為買房重點根本不是房價低點,而是平時就應該為買房做好準備。
 
理財專家賴淑惠也表示,許多人都希望等到房價打7折時再買房,不過光想「屋主如果花1000萬元買的房子,會願意7百萬賣給你嗎?」就知道想等到7折價才買房,恐怕得等下輩子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