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2

捷運共構「信義十八」開標 平均每坪54.2萬

#捷運宅 #文湖線 #信義十八号 #多空 #捷運 #預售 #交通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捷運文湖線木柵站共構的「信義十八号」,22日上午完成開標,本標售案共計16戶住宅分13標,但是市場反應是捷運共構宅有史以來最為冷淡的一次,13標中僅有7標有人投標,雖然7標都順利開出,平均標售價格約每坪54.2萬元,但是還有另外6標乏人問津。

「信義18号」日前完成開標,市場反應卻是捷運共構宅有史以來最冷清的售案。(圖/擷取自Google Map)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在9月18日正式公告公開「信義十八号」標售,16戶住宅分13標,約25坪至80坪,房型為2房、4房,標售底價約每坪46.8萬元坪至54.1萬元。至截標日10月19日,13標中有7標有人投標共計收到14件標封。

22日上午完成開標作業,7標順利標脫,經估算不含車位平均標售價格約每坪54.2萬元,平均得標價比底價約高出4.4%,最高個案得標價比底價約高12.65%。因為另外還有6標無人問津,這也創下捷運共構宅推出以來,首次有流標狀況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