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

文創中心啟用 美濃招客來

#美濃 #文創中心 #高雄 #地方 #陳菊 #客家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高市府投入1億7千萬元對中庄歷史空間整建改造工程,修復美濃警察分駐所及日式宿舍原貌,另新建一棟教育藝文館,這些重要公共建設昨天開幕,文創中心正式啟用。

昨天開幕由延威醒獅團熱鬧揭序,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中央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等人共同為文創中心、幼兒館、教育藝文館三棟建物揭幕,吸引上百名鄉親齊聚,見證美濃百年大事。

陳菊表示,美濃是全台客家重鎮代表,感謝中央客委會經費相挺,讓美濃文創中心成為煥然一新的產創平台、居民休閒表演與客家藝文觀光最佳場域,並鼓勵更多美濃子弟返鄉,帶動藝文發展及觀光榮景。美濃文創園區於日治時代即是美濃政經教育中心,市府修復基地舊有2棟建物「美濃警察分駐所」成為文創中心,「日式宿舍 」變身幼兒館,另興建教育藝文館,收藏美濃客家書籍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